基于UDP的局域网监控系统中不能进入WSAAsyncSelect中的自定义消息的响应函数

sunpanqing 2012-11-23 03:12:47
在头文件中#define CM_RECEIVED WM_USER+1001
源文件消息映射中添加ON_MESSAGE(CM_RECEIVED,OnReceived)

在初始化函数CServerDlg::OnInitDialog()
添加int ret=WSAAsyncSelect(m_Socket,m_hWnd,CM_RECEIVED,FD_READ)
但是我设置断点进行调试,发现始终没有进入到void CServerDlg::OnReceived()中,请教大神指点??
...全文
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nXia98Li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参考这里的Finger程序,用到了WSAAsyncSelect.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geoff08zhang/4571358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