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ite数据库的作用是否很强大?

布鲁克斯南南 2012-11-26 03:40:24
sqlite数据库的作用是否很强大?
如题

假如做一个GPRS集中采集器(就是用于电表抄表的采集器)
不知道能否满足。
而且后期还要开发window下基于这个采集器的收费管理的应用软件。
...全文
28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r_Bean 2012-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li875590079 的回复:
引用 1 楼 Mr_Bean 的回复: 你要数据库能够体现哪些作用啊? 应该就是存储读回来的数据,然后将这些数据发送给服务器 数据量其实应该不是很大的,电表的数据就那些,无非就是电量,什么的??
那就足够了
布鲁克斯南南 201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Mr_Bean 的回复:
你要数据库能够体现哪些作用啊?
应该就是存储读回来的数据,然后将这些数据发送给服务器 数据量其实应该不是很大的,电表的数据就那些,无非就是电量,什么的??
subool 2012-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数据库应该更好吧?
iihero_ 201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li875590079 的回复:
引用 2 楼 iihero 的回复:引用 楼主 li875590079 的回复:sqlite数据库的作用是否很强大? 如题 假如做一个GPRS集中采集器(就是用于电表抄表的采集器) 不知道能否满足。 而且后期还要开发window下基于这个采集器的收费管理的应用软件。 说说你这个采集器的基本功能, 只要没有什么并发之类的,应该问题不大。sqlite最适合于嵌入……
那应该问题题不大。采集的实时性似乎要求不太高。对吧。否则就得要采集中间件了。
布鲁克斯南南 201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iihero 的回复:
引用 楼主 li875590079 的回复:sqlite数据库的作用是否很强大? 如题 假如做一个GPRS集中采集器(就是用于电表抄表的采集器) 不知道能否满足。 而且后期还要开发window下基于这个采集器的收费管理的应用软件。 说说你这个采集器的基本功能, 只要没有什么并发之类的,应该问题不大。sqlite最适合于嵌入式应用。
因为要涉及到硬件的要求,可能其他的大大型的数据库,不太适合,还有一个采集器下面连接200多个表。 电表的读回来 数据无非就是电量之类的 ,保存好给上位机,估计的所有采集回来的数据应该都是存储到,上位机的,计费管理里面的。
ACMAIN_CHM 2012-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大不强大,要看和谁比了。 做个小应用是应该足够了。
iihero_ 2012-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li875590079 的回复:
sqlite数据库的作用是否很强大? 如题 假如做一个GPRS集中采集器(就是用于电表抄表的采集器) 不知道能否满足。 而且后期还要开发window下基于这个采集器的收费管理的应用软件。
说说你这个采集器的基本功能, 只要没有什么并发之类的,应该问题不大。sqlite最适合于嵌入式应用。
Mr_Bean 2012-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数据库能够体现哪些作用啊?

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