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差生阅读英文文档和书籍的问题,求指教!!!

wanghaoloveu 2012-11-27 06:16:18
很多人说,要成为编程高手,就是要坚持阅读一手的英文文档,但是真的是必须这样吗?
对于我这种一句里面10个单词有6个都不认识的应该怎么办啊?
也坚持天天看吗?就算一边用有道,一边翻译,感觉也都很不准确啊

-----------------------------------------------------------
有没有和我一样英语很差的人在看呢?
应该怎么做啊??? 求共勉,求指导,求打击!!
...全文
19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yeooo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你也不是天生就会的啊 英文的话如果你不去学着看永远都看不懂
悲催的程序猿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ticmy 的回复:
当你觉得中文资料已经无法满足你的时候,英语才会成为一种瓶颈
这个确实是这样的。
wanghaoloveu 201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goodgoodg 的回复:
引用 2 楼 ticmy 的回复:当你觉得中文资料已经无法满足你的时候,英语才会成为一种瓶颈 还是大牛厉害啊
+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ticmy 的回复:
当你觉得中文资料已经无法满足你的时候,英语才会成为一种瓶颈
还是大牛厉害啊
hacke2 201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Print0 的回复:
中文都没学好的路过。
中了,
Print0 201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都没学好的路过。
龙四 201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你觉得中文资料已经无法满足你的时候,英语才会成为一种瓶颈
wanghaoloveu 2012-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 请高手介绍下学习方法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