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ntab时间调度管理--- 一个不错的Java项目

猪宝宝啊啊大大 2012-11-27 10:21:52
宣传一个不错的开源项目:项目网址:http://www.cronhub.com/
So What is It About?

你是否经常为每日的crontab定时命令/程序不能自动执行而烦恼,你是否经常为集群化的服务器环境下的大量程序的执行管理而抓狂?

cronhub是一个开源的集群调度系统,拥有可靠先进的集群调度管理能力,且配有可视化的便捷操作web界面,通过一个中央master服务器指派调度任务,这样在大量机器环境下,仅需填入crontab表达式,您可以在web界面上自由化地集中管理每台机器的调度任务,并拥有自动重执行,手动重执行等丰富的功能以满足您的需求。
Features

made by java

java的跨平台特性使得该系统可以在集群上轻松部署和运行,而且安装简便。

集群调度管理

透过可靠的集群中央服务器监控各个机器daemon,及时将不能通信的机器报警,这样在某个服务器一旦出问题,可以第一时间邮件报警。此外调度系统可以为每个机器分别指派任务。

未完成/已完成任务的可视化查看界面

为了方便用户查看时间调度命令的执行情况,软件特集成了未完成/已完成的任务列表,每天的调度结果都存入mysql数据库中,并且按日期以目录数的形式展现,这样用户就可以方便地查看任务情况了。

返回结果的透明性

一个好消息,如果任务执行失败,你再也不用登陆服务器去痛苦地查找log日志了,您只需在web界面上便可根据日期轻松查看出当时执行程序的输出(包括标准错误输出)

方便快捷的多种查询方式

系统支持按ip查询,按命令查询,按照程序返回码查询,也可以按照执行成功/失败结果筛选出crontab执行的调度结果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download and try out the excellent system.
...全文
2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chiel阳 201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大了 下的好慢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区别大发了,这个是调度linux底层命令的,可以调度多台服务器集群,如果你知道crontab的话,这个就是下一代的crontab
9441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与quartz有什么区别?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