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提交的post数据能否被 转发到另一个服务器

sunyancong 2012-11-27 10:26:10
post 提交的数据如何转发

图例

原来的程序
IE提交---》 A服务器 ——》C服务器


现在想改造成下图

IE提交---》 A服务器 (加密)——》B服务器(解密)——》C服务器

目的是不让a服务器知道真实提交的数据,也不让a服务器知道c服务器的地址 (a服务器是客户的,B服务器是自己的,c服务器是电信的的只能提交不加密的数据)

不考虑加解密的问题

简单的说问题就是 “b服务器用什么方式来把a提交过来的数据,立即提交给c服务器?”

请大家帮忙解答,谢谢。

...全文
1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dljw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1: 框架文件:index.htm(运行在服务器A上)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head> <frameset rows="1,*" border=0 frameborder="0"> <frame name="winBackLoad" scrolling="no" noresize target="mainweb1" src="default_top.htm"> <frame name="mainweb1" src="http://www.serverB.com/index.asp" scrolling="auto"> <noframes> <body> <p>此网页应用了框架,但您的浏览器不支持框架。</p> </body> </noframes> </frameset> </html> 文件2:index.asp (运行在服务器B上,作用跳转和天生sessionID) <script> if (top.location !== self.location) { top.location=self.location; } //这个JS的目的是跳出框架运行 </script> <% if session("xm2")="" then session("xm2")="eee" '上面这一句的目的只是为了应用session,让系统为这个IE天生一个sessionID,并且判定一下是不是已经跳转过。 %>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0;URL='http://www.serverA.com/index.htm'"> <% ,上面这一句是回到框架,留意:只能用上面这个跳转的法子,别用下面的跳转法子。 else Response.Redirect "index2.asp" '上面一句才是真正地跳转运行服务器B上的程序!留意:也只能用这法子跳! end if%> 经由以上的跳转,本IE已经有了服务器B上的sessionID,也就是说,框架当然是在服务器A上的主框架运行,但它可以确保服务器B上的session不丧失,达到跨域运行的目的。
gdljw 201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服务器用<Iframe ></Iframe>代码套用B服务器页面,再在B服务器套用C服务器页面,POST数据过去C服务器。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