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k编译md5下,对文件做md5值不同手机版本结果却不一样

songguozhi 2012-11-27 10:40:04
由于项目需要,我要在手机上对配置文件做md5校验,参考的代码来自:
http://www.cnblogs.com/ondream/archive/2012/02/15/2353436.html
但是,发现在大部分手机上的文件md5值都是一样的,在三星I9100G上(系统版本为4.1.1)计算出来的MD5值却不一样。

有一个额外的区别,被检验的文件都放在sd上,三星的4.1.1的sd路径为/storage/sdcard1/,其他手机为/mnt/sdcard/。但是我个人认为路径与文件按md5值没有任何关系的


哪位大侠遇到过同样的问题,求解!!!
...全文
1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