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年底了,深圳java工作不好找啊
huawei_MCU
2012-11-28 11:12:49
前几天冲动了,辞职了。。。
投了几天简历,没多少面试电话。。。。
12年6月份毕业,之前2月份从实习到现在,差不多快一年工作经验,不知道CSDN里面有公司现在要人不?。。。
J2ee方向的,各种框架都比较熟练struts,spring,hibernate,ibatis等,都有项目经验
...全文
318
8
打赏
收藏
年底了,深圳java工作不好找啊
前几天冲动了,辞职了。。。 投了几天简历,没多少面试电话。。。。 12年6月份毕业,之前2月份从实习到现在,差不多快一年工作经验,不知道CSDN里面有公司现在要人不?。。。 J2ee方向的,各种框架都比较熟练struts,spring,hibernate,ibatis等,都有项目经验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now-is-my-Love
2012-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huawei_MCU 的回复:
关键是还有2个多月过年呢。。总不能回去吧。。
那么 为什么不能呢?多久没回家了?多久没休息了?
huawei_MCU
2012-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键是还有2个多月过年呢。。总不能回去吧。。
悲催的程序猿
2012-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时间段是这样的,可能过了年了好多了。
balabala_sean
2012-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感阿。 我这上班快2年了,这段时间投简历只有1个电话约面试的。 深圳不好混。
huawei_MCU
2012-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huawei_MCU
2012-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额,现在知道了。。。 来一首冲动的惩罚吧!!!
zxhcloth
2012-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准备的冲动是魔鬼!
eyeooo
2012-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今年的情况不是很好 深圳打电话来少哦
年底
了,再盘下 Go 岗位的招聘行情如何?
本文分析了2023年7月至12月Go语言岗位招聘情况,北京、上海稳定,
深圳
下滑。同时对比了
深圳
的PHP、
Java
、Python等其他编程语言。指出Go面试首选北京、上海,精通多语言更有优势。
郁闷着~
博主到
深圳
一个多月,寻
找
Java
开发
工作
困难,怀疑是因
年底
招聘减少所致。
我
年底
的几个大动作!
程序员鱼皮分享
年底
大动作,对外包括完结《智能协同云图库》教程、结束《面试通关营》、推出产品年度总结活动、上线编程导航 APP;对内要开全员大会和年会,有涨薪和年终奖,提前 7 天放假。还提供了众多编程学习资源。
再见!
深圳
!再见!腾讯!
本文讲述了程序员阿德在
深圳
奋斗多年后,面对房价高涨和个人发展瓶颈,最终选择离开
深圳
前往长沙的故事。文章强调了把握机遇、发展副业和技术积累的重要性。
近段时间
工作
总结
作者分享了从上一家公司离职并来到
深圳
找
工作
的心路历程,详细描述了面试技巧和对
Java
开发领域的深入理解。进入新公司后,作者面临了项目大、
工作
强度高、接口开发等挑战,以及如何调整心态面对高强度
工作
。同时,作者通过学习ESB和接口对接等方面的知识,展现了自己的成长和适应能力。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