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ee的薪资多吗

mousezuo 2012-11-29 03:42:08
大家晒晒你们的薪资吧
...全文
35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ihuaming198809 2012-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届生北漂 4K多点
yjflinchong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城市 经验 决定价格了。
yjflinchong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晒个屁啊。 每个城市不一样。 我说 长沙 拿一万。 你来吗? 根据经验不同
悲催的程序猿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晒工资首先得说你自己的吧!
wct357110558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线城市 准一线 年薪3W
搞什么哦 201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还不如去新东方学厨师算了 有没厨师想在深圳合伙开餐馆啊?
jojosanwen 201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万多个点
失落夏天 201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习期我都不敢谈钱,给个住宿条件就行了。
jxplus 201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薪资多少?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