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系统软件中的word模板问题

Jesse_____ 2012-11-29 04:16:49
我们老师让我做一个关于管理系统的一个组件---生成模板。他现在用的是Word的宏录制技术,但是性能不佳。然后他想改变思路。请问大家谁能跟我说说这是怎么个流程,然后我应该去哪些地方看看资料?网上搜了一下也没有什么满意的内容。
p.s.宏录制是不是就是把一个框架写好的word,将里面的关键字替换成从系统表里面读出的字段啊?
...全文
1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方法太笨了。 很简单的事情,看我的博客。 ======================================================= .NET快速开发整合框架(RDIFramework.NET),基于.NET的快速开发、整合框架,给用户和开发者最佳的.Net框架部署方案。 平台博客:[CNBLOGS]http://www.cnblogs.com/huyong [CSDN]http://blog.csdn.net/chinahuyong 交流QQ:406590790 (请注明:CSDN) 平台微博:http://t.qq.com/yonghu86 邮件交流:406590790@qq.com
jqncc 2012-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鬼知道你到底要搞什么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