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使用WCF架设文件服务器的完整示例

eHuaTian 2012-11-29 09:40:47
急寻完整示例代码,功能如下:服务器端使用WCF架设文件服务器,向客户端返回服务器端文件的URI链接地址。
...全文
18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HuaTian 2012-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要求大体与sp1234说的相同。整个过程如下:服务器端有一文件目录,服务器端使用WCF提供这些文件的访问链接, 以URI(类似http://www.site.com/app1/a.doc的形式)提供给客户端。如何做?刚学WCF时间不长,表达不清,请多包涵。
threenewbee 201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非就是上传下载文件呗。你可以去 http://blog.csdn.net/fangxinggood 看到详细的教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传统的windows系统文件服务器,就是说我们使用 copy a.txt \\machine\d\a.txt 就能复制文件了, 使用 notpad \\machine\d\a.txt 就能编辑文件了(假设允许写,那么还可以保存文件)。 对于传统的web服务器用来管理文件,就是说我们使用 http://www.site.com/app1/a.doc 就能打开和编辑文件了, 使用(.net 代码) new WebClient().UploadFile("http://www.site.com/app1/a/program.ashx",filename) 就能上传本地文件file到服务器了。 但是什么叫做“使用WCF假设文件服务器”?这个是吧时髦的WCF名词嫁接到文件服务器功能名词上,更多地考虑名词儿,而貌似并没有更多地从真正的需求出发去定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那里,什么叫做“文件服务器”呢?请先描述一下。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