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VBA 中使用 Create Table 语句的问题,抓狂中

ysensen 2012-11-30 04:56:13
用cn2.Execute "CREATE TABLE [匹配表1$] (序号 string,简称 string)" 运行结果报错“定义了过多字段”
用cn2.Execute "CREATE TABLE [匹配表1$] (序号 string)" 就没问题。
反复好多次都是这样,怎么回事啊?高手指点。

之前运行正常,创建很多个字段都没问题。
...全文
1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y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cn2.Execute "CREATE TABLE [匹配表1$] (序号 Text(10),简称 text(30))"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