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访问Action后获取返回值?

永远的小鱼 2012-11-30 05:04:53
现在有一个网站A 如IP是 192.168.1.5本地

网站B 61.135.169.105


我想要提交一个Form表单,去自动登录这个61.135.169.105这个网站。

现在这个网站的登录方式是,这个网站的登录时使用ajax来做的,提交到Form表单之后,
该网站会返回一个json 它们判断json来进入一个jsp画面。

1.我如果使用它们相同的方式(Ajax)去写代码 js会报错 提示无法跨域名访问。

2.我如果使用From表单(button提交) 页面会提示一个让我下载的连接,点下载以后下载出来的
是那个返回值的JSON({success:"true"})

问:我该怎么做能让AJAX去跨域访问呢?前提是我是非法登陆的网站B。不能修改B的东西。
或者怎么使用From表单去登陆 而不让它每次都给我提示下载连接?
...全文
2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ktd26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法登陆... dataType改成 dataType: 'jsonp' 其实最好,前端用apache+mod_proxy来分,这样就不会有cross domain的问题了,因为比如safari自5.1.4后cross domain的cookie是默认禁用的,造成很多不便
艾小仙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跨域 1.jsonp 2.session重写,手动管理session 3.重写URL,请求带上jsesseionid
永远的小鱼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木有人回答一下啊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