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专二年级斜身....

啪滋啪滋书生 2012-12-01 10:31:13
最近蛮迷茫的,大一打Java基础,想走android方向,不过由于很多原因,还是走了web方面,可现在不知道要学php还是jsp,jsp要等下学期才有项目做,而且前景不好,学不了什么,php的话,学校有提供良好的机子,舒适的椅子,学习环境,等。肿么办,jsp我学了Struts和Hibernate,Spring刚看,略懂,没项目经验,还有就是php很多小中企业都在用,而且上手很快,不难学...有没有建议,回复的都是大牛!!!!
...全文
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rsonball 2012-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入门比较快 php可以有,本人不熟 潮流是移动app,所以要java 移动app部分最好结合服务器端开发一起研究演技 然后上面这些东西都需要数据库支持,数据库方面也要学习 最后,以上各项,都无法让你很快有钱途,而且特别是做web开发,待遇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高,除非你有架构上的造诣,当然这需要实际工作上的经验沉淀 如果无法决定方向,先收收心,看下书,比如《黑客与画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NET和PHP或JSP来比,我倒可以建议你不考虑.NET.这是从预测时局发展趋势考虑的. 而JAVA和PHP,最好都学.只不过你选择学校恐怕就选择错了,如果只依靠学校,怎么都学不好. 其实学编程,如果不能自己自学好的,除非你遇到真正很好的老师,否则将来最多百分之一的机会能干长久或有更高发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利自然有其弊.你光看到那方面有提供良好的机子,舒适的椅子,学习环境等的,对应的弊端你看到或想到了吗? 浑浑噩噩的路你已经走过一年了,现在其实也差不多. 这样的话,无论你是学J还是P或别的,出去了都很难混.你想想,从正规学校到小学没毕业都来自学成才的有多少?可以肯定的就是,现在IT业成了一个巨大的收容所,这种情况下,比你目标单一明确的都不知是一比几万几十万的比例,而眼前这几年一直民间硬挺经济危机为zF买单的结果就是工作机会不断紧缩,你觉得你将来有竞争力吗?前两年要极低的薪水可能混个机会,过两年怎么办?那样的话,还不如极早转行. 而要学的话,无论你学什么,都必须有坚强的决心和付出艰苦的努力.挑什么挑?挑本身就注定了你不会有出息.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