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题目的选择?!!

游走的彷徨 2012-12-02 09:50:35
终于到了毕设这一步了,唉,混了3年了,怎么说毕设得好好做做,学校给了差不多100多个题目,我彷徨了,不知道选什么好,个人表示java只有一点点基础,想做一点与java有关的毕设,想认真去做做,求给位大大们支招......比如andriod?web?数据库?等等...
...全文
63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游走的彷徨 2012-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办啊,我不要这个啊 中文文本聚类算法的研究与实现
游走的彷徨 2012-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伤心了, 给了我 中文文本聚类算法的研究与实现 这个题目............
bawgiitx 2012-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吧,这种最好做,又容易得高分 web用到的东西不用,增删改就够了,最主要的是页面要做得漂亮,后台的代码老师是不会看的,运行的界面才是看得到的,财务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超市管理系统,XXX管理系统这种大路货最好了,一找还能找出一堆例子 还有,评价时应该不只是会编程的老师,我那时有二十二几个老师领导评,会编程的只有二个加上一个主任,别的都是别的专业的 看到大侠做的XXX与XXX安全的研究,XXX的研究,下面老师睡了一大片 还有做游戏引擎,搜索引擎的 结果还没别人down一个XXX管理系统分高,我都为他们感到不值,不是打击你,种心态~~
he_love 2012-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比较好做
傲雪kimi 2012-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挑个信息管理系统,这个应该好做一点的。
asdf544265772 2012-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个android游戏吧 我有课件 源码 ppt 哦 还有论文 哈哈哈 是不是心动了!!!!
悲催的程序猿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学校给的什么题目谁知道?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