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中,如何从一张表A选取n条记录剪切到新建表的B?

wymesmile 2012-12-03 05:20:53
举个例子,从表A (字段一,字段二,……,字段三)表A中没有ID这个字段, 选择n条数据 ,剪切到 表B 中?

n条记录 可以是随机的也可以是不随机的!
...全文
10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077 2012-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先插入一列ID,然后再用下面的语句 insert into 表B (目标字段) select top n 源字段 from 表A 最后在删除表B的ID列
wymesmile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2楼, 有没有可以随机选取的方法?
ACMAIN_CHM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wymesmile 的回复:
本帖最后由 wymesmile 于 2012-12-03 17:21:56 编辑 举个例子,从表A (字段一,字段二,……,字段三)表A中没有ID这个字段, 选择n条数据 ,剪切到 表B 中? n条记录 可以是随机的也可以是不随机的!

insert into 表B (字段一,字段二,……,字段三)
select top 100 字段一,字段二,……,字段三 from 表A
WWWWA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唯一标识的字段,你怎么选择记录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