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finder 中文标题的图片无法预览

flyboat 2012-12-03 09:29:12
1、用ckeditor+ckfinder,英文标题的图片上传没有问题,上传后在上传窗口就能看到图片。但是如果图片的标题是中文的,则上传后只能看到标题,看不到图片内容,但图片可以正常插入到新闻中。试了一下在上传窗口右击图片,点击“下载”,若是英文标题的图片,则正常下载,若是中文标题的图片,则无法下载。

2、第二个问题是,在本机进行开发时上传完图片就能看到,但部署到服务器后,上传完图片不能实时看到,要关闭上传窗口,重新打开,才能看到。

请问是什么问题?如何解决?多谢!
...全文
77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yhkss 2014-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wer
[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align=right]
引用
引用
引用
引用
引用
引用
[/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align]
teemai 201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应该是编码问题,你可以看下上传到服务器的图片名称是否是乱码,或者已经是编码的。你需要解决这个问题,URLEncoder,URLDecoder。 第二个目测是流没关闭吧
lfw19921018 201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好 我和你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不知道你现在解决了没有 如果解决的能不能教教我,留下我的QQ406959158 谢谢楼主啦 邮件QQ都可以
wyx100 201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传到服务器的图片名称是否是乱码,或者已经是编码的。你需要解决这个问题,URLEncoder,URLDecoder。
zhanghuifang1987 201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zhangtac111 的回复: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我这边中文图片始终都显示不出来,数据库中保存名称是%E5%B0等等字符
你好!请问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如果图片名字是中文,则出现乱码,如果重命名,可以解决乱码问题,但是预览里面又出现红色叉叉,无法预览。
zhangtac111 2013-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我这边中文图片始终都显示不出来,数据库中保存名称是%E5%B0等等字符
flyboat 201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改哪里的编码呢? 我的server.xml中已有URIEncoding="UTF-8" 谢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RLEncoder()转码下试试。
Giberson1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一应该是编码问题。 问题二可能是缓存造成的。
flyboat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问题1的补充:就是看不到标题是中文的图片的缩略图,只显示中文标题;若标题是英文或数字,则能看到缩略图。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