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肤从来不起疙瘩 不过那限制于工作之前 现在脸色很不好 尽量用防辐射 隔离的东西吧 一定要补好水 隔离真的有用吗 你用的什么牌子的
我是一名网站开发的女生,21岁,每天的工作都是对着电脑,皮肤越来越差了,我还属于油性肤质,尤其进入冬天了,脸的两颊开始长痘痘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有没有好的招贡献一下,还有就是大家都用的什么洁面乳液和水,什么的~~
我的皮肤从来不起疙瘩 不过那限制于工作之前 现在脸色很不好 尽量用防辐射 隔离的东西吧 一定要补好水
男生,路过,脸上痘很少,一直用的雕牌洗衣皂洗脸,效果嘎嘎地。。。
一名男生还这么讲究呀~(会带公司一个小瓶的洗面奶 男士的,中午洗脸)
我本者一个程序员 好奇的心,特意进来看看什么情况,本人男,油性皮肤,从小到大,脸上就没同时有过3个豆以上的情况(包括青春期),青春期时用 安利的一个洗脸的(像透明皂,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卖的),青春期没有豆豆的 度过了, 平时 早晚用 clean clear 深层控油,中午 运动 出点汗就行,会带公司一个小瓶的洗面奶 男士的,中午洗脸。 不用任何化妆品,基本不长豆豆,除非……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