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池 'yxbnew' 超过了其作业限制设置。

beyond3051 2012-12-05 09:23:12
情况:yxbnew 是为一个我的网站独立配置的应用程序池,该应用程序池设置如下
症状:现在服务器日志经常报错“应用程序池 'yxbnew' 超过了其作业限制设置。” 有时持续报错几分钟,有时连续几小时,报错的过程中,该应用程序池对应的w3wp.exe进程 cpu占用率持续在40%左右徘徊。
分析:网上搜了很多帖子未能解决,自己分析可能是网站程序问题,代码有死循环或者没有设计好CACHE的方式,但又无从下手,不知道具体哪个页面出的问题。
求教:各位高手请赐教一二,帮忙分析可能的原因或提供一些思路,感激不尽~~
...全文
32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ty1990 2013-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出现这样的问题了,比楼主更加严重!每隔5分钟出现一次 w3svc 错误,看下图



已经几天了,还是没有头绪,求大牛们帮帮忙!
beyond3051 201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CSMSDN 的回复:
是的你程序问题,发布前,要测试一下,比如压力测试之类的就能发现问题
这个错误偶尔出现,有合适的压力测试软件推荐下吗,谢谢。
beyond3051 201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5653325 的回复:
cpu占用率持续在40%左右徘徊 这个比较高了,你可以把IIS停止一下,然后重新启动,你单独访问,看看哪个页面导致的。
网站页面太多了,没办法进行单独页面逐个访问。
CSMSDN 201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你程序问题,发布前,要测试一下,比如压力测试之类的就能发现问题
踏平扶桑 201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u占用率持续在40%左右徘徊 这个比较高了,你可以把IIS停止一下,然后重新启动,你单独访问,看看哪个页面导致的。
beyond3051 201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人指导下~~~谢谢!!
通过这一个课程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 Horizon 8.0 基本的应用场景、组件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去完成 Horizon 8.0 不同组件的安装和初始化配置,并且配置虚拟桌面和虚拟应用程序模板,批量地完成虚拟桌面和虚拟应用程序的交付,确保用户能够在任何的地方,使用任何的设备,都能够访问到自己的工作环境。第二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VMWare Horizon 8 基本的应用场景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去查看一下整个课程的基本演示环境;第三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连接服务器角色基本的应用场景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连接服务器角色部署的过程;第四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当我们完成连接服务器角色的部署之后,需要完成的初始化配置任务,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连接服务器角色初始化配置的过程;第五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直接连接服务的应用场景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直接连接服务的配置;第六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桌面的应用场景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桌面的配置;第七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自动桌面的应用场景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桌面的配置;第八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基于远程桌面服务的应用程序的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应用程序的配置和交付;第九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我们将为大家去介绍,桌面更新的特点以及基本配置过程,释放桌面虚拟化技术管理和易用性的潜力;第十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App Volume 的应用场景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 App Volume 的部署和初始化配置,实现应用程序与操作系统的分离以及交付;第十一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DEM 服务的应用场景、基本组件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 DEM 组件的部署和配置,实现应用配置和用户数据的同步;第十二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Horizon Client 和代理程序配置的选项,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使用组策略的方式,完成这两个组件的配置;第十三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会话录制的应用场景和组件,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会话录制的配置,实现安全审计;第十四章,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网关服务的应用场景和组件,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网关服务的配置,实现用户在任何的地方,安全地访问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