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做pb
砸地
2012-12-06 08:56:45
刚毕业大学生,在一家国企做pb,his系统开发。每天都有很多任务而且完成的不错。但是公司好像是压榨新员工似的,现在转正了工资才2k,扣完五险一金1.5k,大家说说我怎么办啊?
...全文
238
12
打赏
收藏
做pb
刚毕业大学生,在一家国企做pb,his系统开发。每天都有很多任务而且完成的不错。但是公司好像是压榨新员工似的,现在转正了工资才2k,扣完五险一金1.5k,大家说说我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PB菜鸟
2012-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zadi521 的回复:
pb我挺喜欢的,但是女生做10年这个会不会对身体不好啊,我还年轻,还得生个孩子呢。
这个貌似跟生孩子没多大关系吧。国企应该会不错的。
砸地
2012-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pb我挺喜欢的,但是女生做10年这个会不会对身体不好啊,我还年轻,还得生个孩子呢。
pbwang1111
2012-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什么不好,学PB
阿木已被某人占用
2012-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国企福利好啊
砸地
2012-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经常电脑辐射,对身体不好的。
xufxuf
2012-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十年后就有20K的,只要认真负责,踏实工作,总有出头之日。
砸地
2012-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希望吧,靠自己奋斗了。
zhangyangziwo
2012-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像在哪里看过,国企刚开始一年公司很低,过后就涨的比较高
砸地
2012-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但是在天津2k能干嘛呢?毕业之前就来了,现在毕业半年了,来了也半年了。
xuam
2012-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毕业,有2K,不错了,而且是国企.
iihero
2012-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熬吧....不能的话,果断的走人
952
2012-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急,年輕機會大吧
Delphi7
做
WebService应用
pb
调用
博主因
PB
11
做
软件在线注册程序发布失败,改用Delphi
做
Web Service服务及客户端dll供
PB
调用。过程中遇到几个问题:pchar转换到string时返回值不稳定;
PB
调用Delphi的dll时,var pchar和pchar使用有区别;WebService在Win2003机器发布需配置IIS扩展。
CH592用
PB
10
做
GPIO输入中断问题记录
本文围绕单片机
PB
10引脚展开,该引脚可作GPIO输入中断,用于检测充电芯片状态并切换工作模式。调试中出现无法进入中断或乱触发问题,原因是配置失误。还提及同时用
PB
6和
PB
10
做
中断时异常,最终修改程序用任务查询实现
PB
10相关功能。
tensorflow使用python对
pb
模型
做
预估
本文介绍如何将TensorFlow的CKPT模型转换为
PB
模型,并提供了完整的代码示例。同时,展示了如何使用转换后的
PB
模型进行预测,适用于模型部署和优化场景。
dephi
做
dll文件,
pb
调用
博客介绍了Delphi制作DLL文件的要点,需注意几个关键字含义及替换后的含义,包括library、uses、var声明、function函数调用等,还提及了
pb
调用相关内容。
转换
pb
_使用tf的c++API加载
pb
做
前向推理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TensorFlow的C++ API加载.
pb
模型文件进行前向推理,包括加载模型、指定起止节点进行前向运算,并提供了一段封装后的伪代码示例。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