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pb

砸地 2012-12-06 08:56:45
刚毕业大学生,在一家国企做pb,his系统开发。每天都有很多任务而且完成的不错。但是公司好像是压榨新员工似的,现在转正了工资才2k,扣完五险一金1.5k,大家说说我怎么办啊?
...全文
238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B菜鸟 2012-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zadi521 的回复:
pb我挺喜欢的,但是女生做10年这个会不会对身体不好啊,我还年轻,还得生个孩子呢。
这个貌似跟生孩子没多大关系吧。国企应该会不错的。
砸地 2012-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我挺喜欢的,但是女生做10年这个会不会对身体不好啊,我还年轻,还得生个孩子呢。
pbwang1111 2012-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什么不好,学PB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企福利好啊
砸地 2012-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常电脑辐射,对身体不好的。
xufxuf 2012-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十年后就有20K的,只要认真负责,踏实工作,总有出头之日。
砸地 2012-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吧,靠自己奋斗了。
zhangyangziwo 2012-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在哪里看过,国企刚开始一年公司很低,过后就涨的比较高
砸地 2012-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在天津2k能干嘛呢?毕业之前就来了,现在毕业半年了,来了也半年了。
xuam 2012-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毕业,有2K,不错了,而且是国企.
iihero 2012-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熬吧....不能的话,果断的走人
952 2012-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急,年輕機會大吧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