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Io控制并口的问题

z_hightall 2012-12-06 01:20:39
我用WINIO想在XP下控制并口,在0X37A端口的最低1位设置0时,0X378发出1个字节;在0X37A端口的最低1位设置1时,0X378收取1个字节。

问题1 :计算机的并口用什么模式?ECP?SPP?我用的电脑上市P/S2
问题2: 我发现InitializeWinIo函数返回值是FALSE,怎么办?
...全文
2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ptang 201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winio做项目3年了 呵呵! ioport.SYS 笑而不语
vc_dreamver 2012-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2那不是并口!你先找找你的计算机上有没有并口吧,现在很多计算机上没有并口了。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