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绑定问题

啾啾我 2012-12-07 10:58:25
创建一个公用的存储过程:

alter proc [DataBind]
(
@TableName varchar(50), --表名
@ReFieldsStr varchar(200) = '*', --字段名(全部字段为*)
@OrderString varchar(200)='[ID] asc', --排序字段(必须!支持多字段不用加order by)
@WhereString varchar(500) ='1=1', --条件语句(不用加where)
@TotalCount int =0 --绑定多少条记录
)
AS
BEGIN
Declare @SqlString nvarchar(2000);
SET @SqlString = '(select row_number() over (order by '+ @OrderString +') as rowID,'+@ReFieldsStr+' from '+ @TableName;--查询语句
SET @SqlString =@SqlString+ ' where '+ @WhereString;
if(@TotalCount<=0)
SET @SqlString ='select * from ' + @SqlString + ') as t';
else
SET @SqlString ='select * from ' + @SqlString + ') as t where rowId between ' + ltrim(str(1)) + ' and ' + ltrim(str(@TotalCount));
Exec(@SqlString)
END


还有DataSet,Ilist<>数据绑定

问题:
1、这3中数据绑定中哪种数据绑定性能最好,执行速度最快,,
2、像这种公用的存储过程有没有什么弊端,
求高手们详解……
...全文
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兰杨 2012-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我也有一个数据绑定的问题 在GridView中添加一列DropDownList 各位大神能帮我看看吗?在线等 http://bbs.csdn.net/topics/390307128
啾啾我 2012-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eness 的回复:
没什么弊端,就是不能分页,挺简单得一个语句
单纯的数据绑定,分页有分页的存储过程
xuan.ye 2012-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什么弊端,就是不能分页,挺简单得一个语句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