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 GridView 的B列中的链接字串作为A列内容的超链接标签?

happyhhb 2012-12-09 09:22:09
不知道表述是否清楚
数据库中 A 列是网页标题,B 列是该网页的链接地址
如:
A B
网易 http://www.163.com/

我希望通过GridView在网页上显示出来的时候,A 列(也就是网页标题)的内容显示的是一个超链接,而该超链接的href指向内容为 B 列同行的内容(B列我不想显示出来)
这样我点 A 列的内容(网页标题),就可以去到相应的网页了

刚开始学ASP.NET,这个问题困扰了一下午了,不知道怎么解决

谢谢各位大虾的指教︿_︿
...全文
1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hhb 2012-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可以,正好刚看了你回复 《GridView的链接参数问题??》 (http://bbs.csdn.net/topics/390309301)这个帖子,里面问的问题和我想问的差不多,正在研究的时候看到了你回复我帖子,呵呵,看来我得学学Eval()的用法了,怎么好几本入门书上都没介绍这个 谢谢 lizeyuan8238386 指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便谷歌一下就很多答案 模板列里面放个a标签: <a href="<%# Eval("链接字地址字段") %>"><%# Eval("链接的名称字段") %></a>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