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WSLD命令编译生成CPP文件不成功

小鸟向前飞 2012-12-10 10:59:18
进入gsoap目录

命令如下:

wsdl2h -s –o D:\Test\TestWebService.h http://localhost:1251/WebService1/Service.asmx?wsdl

http://localhost:1251/WebService1/Service.asmx是我用vs2005发布的一个webservice

运行这个wsdl命令 后dos输出如下


** The gSOAP WSDL/Schema processor for C and C++, wsdl2h release 2.8.11
** Copyright (C) 2000-2012 Robert van Engelen, Genivia Inc.
**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roduct is provided "as is", without any warranty.

** The wsdl2h tool is released under one of the following two licenses:
** GPL or the commercial license by Genivia Inc. Use option -l for details.

Saving –o.h

Cannot open file 'typemap.dat'
Problem reading type map file 'typemap.dat'.
Using internal type definitions for C++ instead.


Cannot open '–o'


在gsoap文件夹下生成了哥-o.h文件 但是大小事0 不知道我哪一步做的不对?
...全文
1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3301103 2014-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keke_zkt 的回复:
中午又查了查 已经搞定了 现在已经写了一个小例子出来了 不过还是谢谢楼上 很多问题都是楼上大神帮忙解决的 结贴了
请问你这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我也遇到了,搞了好久,不知道怎么弄?求指点,谢谢!!
小鸟向前飞 201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午又查了查 已经搞定了 现在已经写了一个小例子出来了 不过还是谢谢楼上 很多问题都是楼上大神帮忙解决的 结贴了
赵4老师 201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不是一回事! 关于自己是否适合编程的很简单的测试: 在报纸或杂志上随便找一段约1000字的文章,在Word中输入一遍。输完后再参考下面答案: A里面有10处以上文字或标点错误 B里面没有文字或标点错误并敢为此跟人打赌 C里面没有文字或标点错误并且字体和排版完全与原稿一致 D打印在半透明的纸上和原稿重叠在一起检查一模一样,且自我感觉很有成就感 A不适合编程(理由:打字准确度偏低、粗心大意) B初级程序员(理由:打字准确度很高、认真细致、自信、理解全角半角概念) C高级程序员(理由:在B的基础上理解字体和排版也是电脑打印的重要因素、但相比D还不够偏执、精益求精、结果可验证) D软件项目经理(理由:能针对项目给出令人信服的细致到极点的需求说明和典型测试用例。用户几乎挑不出毛病。专业!) 如果想从A变成B的话,到我的资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ao4zhong1/4084259里面下载“适合程序员的键盘练习”

64,2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