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己架设的IIS的问题

嬴政爱天下 2012-12-10 06:19:49
自己架设了一个IIS网站,供给别人访问。
但是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域名绑定,只需要单方面绑定就可以访问我的网站,而不需要我IIS服务器的
确认。这个问题应该如何设置?

详细的说就是,假如我购买了一个域名, XXXX.com 那么我把域名指向的IP地址设置为我网站的IP就可以了。

而我的网站却不需要确认就可以通过这个域名访问我网站了,而我想在IIS上多加个确认才行。
不知道应该如何做?
...全文
11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22th 201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正好我也遇到这个问题。谢谢
scscms太阳光 201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先看看这两个IIS站点的设置,

第一张图片表示只要你的域名绑到本服务器的IP就可以访问,图片二就不一样,表示本站点只允许这两个域名访问,当然前提是先让这两个域名绑定到本服务器里。说白了就是网站标识问题,也就是你所谓的需要确认身份。
KK3K2005 201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中的网站可以设置 http头 (点右键 设置 里面面板很多找下把) 默认的就是 服务器的ip地址 但是你可以写死 一个 域名 这样就是你要的效果了
lzp4881 201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域名服务器只负责域名解析,它只负责将域名指向你的服务器。 IIS服务器只负责程序解析,它只负责把程序解析后输送到浏览器。 你如果要什么确认,那应该是程序的事情,在程序中判断某个用户是否可以访问你的网站。 而不应该有IIS的什么事情。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