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INDOWS怎么判断模拟按键和实体键的区别的?我试着通过下面这个方法屏蔽WIN键但是失败了...可否帮我解释下究竟哪里出错了?

qqDy_ 2012-12-10 09:50:52
这两天忽然发觉按下WIN之后再按下任意一个实体键,开始菜单是不会弹出来的.于是我想,是否可以通过这样做来屏蔽按下WIN键弹出开始菜单这个功能.
(因为完全屏蔽WIN键,WINDOWS的许多很好玩的快捷键也会跟着被用不了了)
于是我在我程序中设置了一个钩子勾住所有按键消息
然后判断在按下WIN键的同时送一个无关的虚拟键给WINDOWS.但却失败了.

猜测是否我的虚拟键按太快了.又在按下虚拟键之前又加了一个GetKeyState(VK_LWIN)>0的判断...依然不可.

郁闷了一会再猜测是否是因为发送的按键扫描码没有设置.于是设置了扫描码,但是依然失败.
请问各位大牛,我的想法可否实现?上面我所做的哪里出问题了?

我很好奇,这些组合键不是发送给桌面之后,桌面再执行相应的操作么?怎么我发送的虚拟键桌面要区分它们呢...

嗷...我刚注册的号.第二次来CSDN问问题...分不多...见谅...
如果有答案了再加分...我怕这帖子没人回答.
...全文
1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l7903 201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低级键盘钩子可以钩住win键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