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vs2010里做一个进销存系统,rdlc报表 水晶报表哪个好?能说下吗?
cooler_pjh
2012-12-11 10:30:35
vs2010里做一个进销存系统,可能先做c/s架构,以后是b/s架构;
rdlc报表 水晶报表哪个好?能说下吗?
...全文
210
5
打赏
收藏
vs2010里做一个进销存系统,rdlc报表 水晶报表哪个好?能说下吗?
vs2010里做一个进销存系统,可能先做c/s架构,以后是b/s架构; rdlc报表 水晶报表哪个好?能说下吗?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段传涛
2012-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crystalreport ; if you were used to bussiness would you had to pay
段传涛
2012-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推荐 水晶报表, 至少容易上手,会的人多。有问题可以交流。
six-years
2012-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吧 简单 容易学习
csdn_风中雪狼
2012-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csui2008 的回复:
RDCL對用戶來講會更好點,比水表顯示要快,不好控制,簡單點的報表可以使用 水晶報表好用,顯示慢
支持,报表简单的话就用rdcl 复杂的话就水晶
东莞寻香苑
2012-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RDCL對用戶來講會更好點,比水表顯示要快,不好控制,簡單點的報表可以使用 水晶報表好用,顯示慢
vs
2010
rdlc
报表
总结
vs
2010
自带的
报表
总结: 1、建立数据集(跟
水晶
报表
一样); 2、画
报表
。
报表
的页眉页脚都是自己添加上去的(
水晶
报表
是打开就显示的),添加明细的时候可以选择插入表、列表等。 3、
报表
分组的话,添加组,分为列组合行组,可以分别设置其属性。注意:组信息属性中有个排序,排序依据中的顺序只按照字母排序,汉字不支持。(如果某位高人知道怎么用汉字排序的可以指点一下) 4、绑定数据 if (!Is
vs
2015 自带
报表
rdlc
最近一直在忙
报表
, 难得今天有空,把最近捣鼓的东西总结下。 之前也是不知道怎么弄这个
报表
, 从来没接触过。虽然知道可以用
VS
原生的
报表
工具来
做
,但是,官方给出的文档还是少的可怜,网上的很多文章大多是关于 web
做
报表
的,很少能找到关于使用
RDLC
在winform中
做
报表
的。谷歌 + 必应+ 百度,依然能找到关于winform
做
报表
的还是很少。
说
到
报表
,大家...
C#之
VS
自带
RDLC
报表
学习
最近一直在忙
报表
, 难得今天有空,把最近捣鼓的东西总结下。 之前也是不知道怎么弄这个
报表
, 从来没接触过。虽然知道可以用
VS
原生的
报表
工具来
做
,但是,官方给出的文档还是少的可怜,网上的很多文章大多是关于 web
做
报表
的,很少能找到关于使用
RDLC
在winform中
做
报表
的。谷歌 + 必应+ 百度,依然能找到关于winform
做
报表
的还是很少。
说
到
报表
,大家肯定会
VS
2010
beta2中
RDLC
与
水晶
报表
之简单评测
VS
2010
beta1的时候,没有
水晶
报表
的影子。有消息称
水晶
报表
将从
2010
中剔除,被微软自家的
报表
工具全面代替。这次在beta2中又看到了熟悉的
水晶
报表
,虽然,只是个壳子。1:新建
一个
网站项目,可以看到有两种
报表
类型的站点项目模板。2:先创建
一个
水晶
报表
站点,
里
面出来
一个
提示。可以看出CrystalReports将直接支持WPF了。只是beta2中并不提供。然后我们
VS
2010
自带
报表
控件(
RDLC
)加载图片相关
VS
2010
起,微软不再自带
水晶
报表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