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里做一个进销存系统,rdlc报表 水晶报表哪个好?能说下吗?

cooler_pjh 2012-12-11 10:30:35
vs2010里做一个进销存系统,可能先做c/s架构,以后是b/s架构;
rdlc报表 水晶报表哪个好?能说下吗?
...全文
21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段传涛 2012-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ystalreport ; if you were used to bussiness would you had to pay
段传涛 2012-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 水晶报表, 至少容易上手,会的人多。有问题可以交流。
six-years 2012-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吧 简单 容易学习
csdn_风中雪狼 2012-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csui2008 的回复:
RDCL對用戶來講會更好點,比水表顯示要快,不好控制,簡單點的報表可以使用 水晶報表好用,顯示慢
支持,报表简单的话就用rdcl 复杂的话就水晶
东莞寻香苑 2012-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DCL對用戶來講會更好點,比水表顯示要快,不好控制,簡單點的報表可以使用 水晶報表好用,顯示慢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