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支付接口放到IIS上就出问题了

YueGuangZhiDi 2012-12-13 09:27:30
在本地调试可以成功跳转到支付页面,但是放到本地的IIS上之后有一段代码报错了

X509Certificate2 cert = new X509Certificate2(pfxCert, pwd);


报的是:出现内部错误

求教有人遇到过这种问题吗?

这个问题和证书有关系吗?
...全文
24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_zhang 201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地CPU和服务器CPU都是64 OR 32位吗?
black_serenity 201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这个问题你最后是怎么解决的呢?
YueGuangZhiDi 201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nggx 的回复:
你的QQ号是什么,我也正在学习这个接口
492049346
YueGuangZhiDi 201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92049346
hnggx 201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QQ号是什么,我也正在学习这个接口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