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wince/android软件或者其他设备是怎么加密的?包括软件加密和硬件加密

简单并快乐着 2012-12-14 08:30:11
探讨:wince/android软件或者其他设备是怎么加密的?包括软件加密和硬件加密
比如要求如下:
第一种情况:注册码保护软件,一个机器要有唯一的机身号,这个可以在外面加一个存储器来存储,现在要求一个在上面跑的软件,要求实现一个注册,这个注册码输入后这个软件只能在这个机身号上的机器上运行,其他不同机身号不给运行。这个怎么实现?或者要求这个软件只能在这个唯一的机器上试用三个月,三个月之后不能运行,这个有什么算法实现的?

第二种情况:注册码保护硬件,一个机器要有唯一的机身号,这个可以在外面加一个存储器来存储。现在要求这个机器的系统要求获得一个声称的机器码才能使用,并且这个注册码只认这个机器唯一ID,否则开机10分钟就自动关机,或者实现机器放三个月就 提示过期,10分钟后就自动关机等。请问这个怎么做?

各位集思广益啊。这个挺有意思的。加密到底要怎么做?分数不多,只有100 分,后面再加一百分吧。
谢谢各位了。
...全文
1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简单并快乐着 201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这么好的帖子就这么沉了!
兔子和小鱼干 2012-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好搞android 反编译很easy,搞过别人的,如果清空数据又跟重新安装一样,或者卸载重装这些都是pc ok,但是android就悲剧的
简单并快乐着 2012-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这么火的android论坛,居然没人回复这个?难道你们程序都不加密的?!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