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JSP EXT Grid

asd105574 2012-12-14 10:44:49

单击下面Grid 的某一行 把相应的信息显示到上面的表单中 该怎么做?
...全文
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hui1980 201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击事件获得 一条行记录,然后调用form.getFrom().setValues(res)的方法 我印象,Ext的例子里面有这个例子,你可以看看
gonglil 201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应该需要的是修改的功能吧,当你单击Grid的某一行的时候,其实就是一个单击事件。 var dj = new Ext.grid.RowSelectionModel({ singleSelect:true }); 你定义的Grid.addListener('rowclick', rowclickFn); function rowclickFn(grid, rowindex, e){ grid.getSelectionModel().each(function(rec){ }); } 只是给你提供一个思路,我也是初学者。
小猴168 201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击grid的某一行把取得的数据用ajax显示在上面的表单中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