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使用winfrom调用Web登入后的接口事宜

tjhdaxia 2012-12-14 02:29:03
最近在研究使用winform想调用taobao直通车里面的关键词,但是每次调用后退出登入界面,参考了很多教程没有解决问题,在此向大家咨询,谢谢!

我使用界面使用的是webBrowser控件我们手工登入后保存cookies,然后我在需要调用登入后的接口里面,使用httpwebrequest模拟Fiddler抓包后的登入结果进行登入并且放入cookies一直调用失败(获取到的值是登入界面);请求能调用成功例子源码谢谢!
...全文
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枫c_2012 201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只有 换地方问了
tjhdaxia 201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抱歉忘了说了,这个接口不是.NET的接口,是我们自己通过抓包找到的。
枫c_2012 201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Form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找到当前你需要调用WebService的项目,然后在引用这个文件夹下面点击添加Web引用添加你要调用的WS地址和页面,此时会要求你给该WS取一个别名,这个别名就是你的WS的本地命名空间,比如你现在添加了一个WS取名为RomoteWebservice,该WS下面有一个类是WebServices_Test,下面有一个WebMethod是GetNewVer();那你就在要调用的地方using RomoteWebservice,然后在需要使用WS的方法内加入:WebServices_Test newinstance = new WebServices_Test ();newinstance.GetNewVer();这样就完成一次调用了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