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手,看看下面的数据是如何加密或者编码得到的?

oqqNIM 2012-12-16 10:15:22
用很多的0、很多的1、很多的2、很多的3、 …… 、很多的9. 加密后得到如下字符串,然后重复出现这些字符串。请问这是用的什么算法?

很多0加密得到: oZYQ[Q_RQ_TYQ^S_]ooZYQ[Q_RQ_TYQ^S_]o……
很多1加密得到: n[XPZP^SP^UXP_^\nn[XPZP^SP^UXP_^\n……
很多2加密得到: mX[SYS]PS]V[S\Q]_mmX[SYS]PS]V[S\Q]_m……
很多3加密得到: lYZRXR\QR\WZR]P\^llYZRXR\QR\WZR]P\^l……
很多4加密得到: k^]U_U[VU[P]UZ→W[Ykk^]U_U[VU[P]UZ→W[Yk……
很多5加密得到: j_\T^TZWTZQ\T[←VZXjj_\T^TZWTZQ\T[←VZXj……
很多6加密得到: i\_W]WYTWYR_WX↑UY[ii\_W]WYTWYR_WX↑UY[i……
很多7加密得到: h]^V\VXUVXS^VY├TXZhh]^V\VXUVXS^VY├TXZh……
很多8加密得到: gRQYSYWZYW\QYV┬[WUggRQYSYWZYW\QYV┬[WUg……
很多9加密得到: fSPXRXV[XV]PXW┤ZVTffSPXRXV[XV]PXW┤ZVTf……


我发现第一位的密文的ASCII码=159-原文的ASCII码,第二位之后的就说不清楚了,请大侠帮忙分析一下,不甚感激!



图片连不上来,请到我在知道上发的提问看详情!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07815910.html?quesup2
...全文
7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anBruce 2012-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错地方了吧

64,6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