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写的小说采集器

sl514 2012-12-17 05:50:32
界面是这样的:

需要jdk1.6的支持
下载地址: http://kuai.xunlei.com/d/96BJAo7CVebOUAQAeb6
由于360报exe4j有毒 所以就不打包成exe文件了 直接运行jar包 这个大家都会把
教程参见: http://www.ij2ee.com/50502.html

当然这个java工具 也只能在座的Java程序员用比较好。所以工具就送各位了。
当然秉承着开源的态度 我也开源了这个代码的雏形。当然jar包也没加密啦。
源码地址: http://www.ij2ee.com/50515.html
但是源码需要花1分钟来获取。详细看文章。

需要源码的可以下,但是看在我花了半天的时间去分析和编程,注意点素质,毕竟源码是附送的。
要是不想要源码的。这个贴就权当给哥几个一个小说下载器,无毒绿色版。
...全文
1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