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应用程序网络通信时间慢的问题

renke 2012-12-17 05:59:00
android应用程序是个客户端,通过http方式从服务器API获得response数据(Json格式)。通过PC浏览器访问API,2~3秒可以返回数据。而app的话,从获得数据到绑定数据到list显示到画面就会有个10秒,不知道有啥好办法来提高这个效率。

app里取数据用的是org.apache.http.impl.client.DefaultHttpClient/org.apache.http.client.methods.HttpGet/org.apache.http.HttpResponse类。

解析Json用的是org.json.JSONObject类。
json数据里有列表数据,通过HashMap放到new ArrayList<Map<String, Object>>里,也没有任何特别的处理。

用Adapter把数据绑定到了view。

每个阶段各有啥优化的措施否。
...全文
7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