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上outofmemoryexception 异常

Richard345265669 2012-12-18 12:03:49
在测试程序导出Excel时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当我在Win7 64 + .NET 4.0 Framework Client Profile 测试导出10W笔,测试可以通过。
Win8 64 也可以测试通过,
但是在XP SP3上导出的时候就会出问题,当导出5000笔数据时是可以的,但是当导出数据为8W的时候直接出异常了,看到Event Viewer里显示的是内存溢出,这种问题有木有办法解决啊??

EventType clr20r3, P1,P2 1.0.2.0, P3 50cfc763, P4 mscorlib, P5 4.0.0.0, P6 4ba1da6f, P7 1032, P8 1eb, P9 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n, P10 NIL.
...全文
17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小黑_ 2012-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遇到的是线程的start()方法触发的异常,这个异常应该怎么解决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