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Access2007能够读取MSysObjects系统表的权限?

fxbianxiu 2012-12-18 05:41:33
如题,是 Access2007 ,2003的能够设置,在2007自定义菜单里找到设置用户及用户组权限的菜单,但都是灰色的,无法使用,请问怎么能够使用呢?

1、我建立的数据库无法保存为 2003 的格式,所以另存为2003格式修改权限后再另存为2007格式的办法使用不了。
2、具说可以用 ADO 修改 Access2007 用户及用户组权限,怎么修改呢?
3、只想通过读取系统表 MSysObjects 来判断当然前数据表是否存在。
...全文
14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AIN_CHM 2012-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7 中没有用户组的概念了。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