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请教DM9000双网卡驱动的问题

SekaiSekai 2012-12-20 11:45:14
楼主最近在at91sam9260ek上面开发,板子上两个DM9000,移植Linux2.6.30内核进去,没问题,两个口子都能用,但是一旦在内核配置中加了netfilter connection track support(差不多这个名字)的模块,第二个网口一插网线就报Oops,PID是0,进程名swapper,第一个网口没问题。怀疑是驱动的问题或者是那个模块内部代码的问题。

楼主在这个项目中主要负责的是iptabels和内核部分的编程,不是嵌入式出身,只不过嵌入式程序猿那天写程序的时候摔断了腿和手,现在还躺在医院,只能硬着头皮上,所以看网上的DM9000移植驱动的资料,都是单网卡的,所以想问下双网卡和单网卡有什么区别么?

楼主在这方面真的不太了解,所以恳请各位尽量讲详细一点,或者有现成的资料或者内核包请直接发给sekaiamber@lolicon.me,跪谢QAQ

另外我看到的那份资料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c645cb0100nfjm.html
请问这份资料靠谱么?略微尝试了一下没用,不能识别,难道是板子上的参数有区别么?

再次感谢大家。
...全文
8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