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飞机票售票系统。

tingting5278910 2012-12-21 03:51:59
我的毕业设计想写一个简单的飞机票售票系统,想基于c/s模式的,服务端和客户端分别应该做什么事情,请各位给我指点指点迷津,谢谢了。
...全文
1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8366033 201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用来获取保存在数据库中的飞机票的各种信息,比如说时间,价格,地点,是否推迟等等。并且接受客户端发来的动作指令完成相应动作,比如购买,退订,查询等等。 客户端:可操作化的界面啊,能让使用者查询,购买,退订飞机票,再做难一点就支持用户注册,登录 数据库:保存相关所有信息。
zzz_zou 201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端管理所有的飞机票信息,包括剩余飞机票信息和卖出飞机票的信息,客户端连接上服务器后就可以买票和退票了。 当然你如果还要满足服务器断开或者客户端断开后信息得到保存,那就得存在数据库内。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