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DOM加载完后调用CDHtmlDialog::GetDHtmlDocument?

gbstack08 2012-12-22 02:42:32
我在CDhtmlDialog的OnInitDialog()中调用CDhtmlDialog::GetDHtmlDocument() in CDhtmlDialog.OnInitDialog(), 但是返回值是NULL.

我再把GetDHtmlDocument()放到一个按钮点击事件监听器中, 点击按钮后GetDHtmlDocuement返回的值可用.
是不是第一次调用GetDHtmlDocument()时, DOM没被加载?
...全文
1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yljerry 2012-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处理OnDocumentComplete结合OnDownloadComplete
傻X 2012-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你在OnDocumentCompelete事件中去获取看看。 不然你没办法获取的
fishion 2012-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这样看,应该就是这个原因了,当然,你可以根据HRESULT返回值来判断下

3,0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HTML/XML
社区管理员
  • HTML/XM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