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前辈给建议!!!!!!!!!!!!!!!!!!!!

wu6077116 2012-12-22 07:26:42
本人大学在读,专业会计,但有亲属在IT业。相对于以后的就业与发展,本人该如何抉择。会计与计算机两专业都还喜欢,本人逻辑思维强,虽然是文科生,但强项一直是数学,,,如果与我有相似情形的前辈,请说一下您当初的做法。
...全文
1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AIN_CHM 2012-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任何一样东西,当你想学好的时候,都不可能仅仅是靠兴趣。 http://baike.baidu.com/view/483038.htm 立志从事软件编程的可以看一下相关的知识点
eviljordan 2012-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去学习一下,看看是不是越学越有兴趣,是的话,果断选择,如果学着觉得不喜欢,就。。。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