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定义std::ofstream对象失败,提示堆被破坏,求大神指点

zailushang1988 2012-12-23 10:06:58
#include <fstream>
bool display(void)
{
std::ofstream output("out.txt"); /* 1 */
if(!output) {
...
...
}
这段程序,每次执行到1行时就出错提示说可能是堆被破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段程序昨天还可以运行的,今天我对程序的其他地方进行微调了一下,没有碰这段代码,但是我用断点调试的时候就出错了。我的整个程序里有三次文件操作,是对三个不同的文件,在这个out.txt文件之前有一个文件是只读的成功了,最后一个也是写入的,也有类似的错误。我不知道原因,求大神指点,我用的是VS2010。程序之前一点问题也没有!!!
谢谢了!
...全文
3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2-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崩溃的时候在弹出的对话框按相应按钮进入调试,按Alt+7键查看Call Stack里面从上到下列出的对应从里层到外层的函数调用历史。双击某一行可将光标定位到此次调用的源代码或汇编指令处。
snake_xiongyang 2012-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常见的有数组越界 memset,memcpy 超出结构体大小等 sprintf格式不对导致溢出等
zailushang1988 2012-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那这一般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呢?真的完全一片浆糊
jackytse_ 2012-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你贴的代码来看,我肯定的告诉你是其他代码引起的错误,堆载错误一般是不会立即报出来的,调试一下吧看看你最近改了哪些代码。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