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脱发困扰的程序员

dvss1984 2012-12-25 03:18:08
这几天日子一直过得很混沌,没心情看书和学习。从上个星期四开始吧,自从知道自己有脱发症状后,内心就特别害怕,害怕自己成为一个秃子的形象,害怕因此找不到老婆。尽管我已经有了对付此类恐惧的经验,但是当事情再次发生时,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懦弱。所以最近一个周里,睡眠很差,最糟糕的两次竟是一夜无眠。当然,还有个其他原因,在中国看病,比前几年买火车票还难。所以有两次我都是五点起床,基本上都是坐上我家门前早上第一趟地铁,就是这样,仍然挂不到专家号。

由于昨晚没睡好,现在我是极度瞌睡,根本没心情工作。如果可以的话(精神状态恢复),明天我还想去,不过这次准备是凌晨2点起床,打的到医院去排队,没办法,这回真的是体会到中国人看病真的是很难。

是啊,就算再怎么难,我也坚持看下去,我要坚持下去,能不能治好,我不管,我只知道我要坚持治下去。命运真的很奇怪,这半年来,我练了大半年的身体,明显感觉到身体有了很多好转的变化,连一直无法减下去的肥肉,也被我减掉了30斤,我觉得这是我足够坚持,我相信天道酬勤。可是,现在又开始脱发了,我又要面临新的挑战,尽管外表镇静,但内心已经非常惶恐。

不过还是有一点感觉,这次我比上次得知自己得前列腺时的情况,要表现得好。也许,一次磨难真的能让人,更加进步,更加坚强。但愿此次也是如此。在可控的范围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不可控的范围内,就由命运来安排吧。
...全文
1372 3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jiaming303 201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点脱发,脂溢性脱发什么的,章光101 比较有效,我用了两瓶感觉头发不油了,掉发也变少了。
Rocloud 201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挖洞,光脊樑,不稱爸
周末去把妹 201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剃光头
a3bbs 201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适当补充维生素B6,我也是看说明书才发现的
say_hello 201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程序员的荣誉徽章啊楼主... 就跟战士脸上的伤疤一样 满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你出门好意思跟人家讲你是厉害的程序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dvss1984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chungehenyy 的回复:] 挂号可以电话预约啊~~苯 ,code傻了?
现在很多专家号,不能电话预约,很多东西只是看上去很美。[/quote] 你可以去大一点的医院,排队很快的。请假工作日去,不超过2个小时
小律律 201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首小曲 201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辞掉工作,就好了!不过这也是一个程序员的标志!
我来逗你玩啦 2014-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ngw5230 2014-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dvss198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dvss1984 的回复:] 这几天日子一直过得很混沌,没心情看书和学习。从上个星期四开始吧,自从知道自己有脱发症状后,内心就特别害怕,害怕自己成为一个秃子的形象,害怕因此找不到老婆。尽管我已经有了对付此类恐惧的经验,但是当事情再次发生时,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懦弱。所以最近一个周里,睡眠很差,最糟糕的两次竟是一夜无眠。当然,还有个其他原因,在中国看病,比前几年买火车票还难。所以有两次我都是五点……
现在28,估计是脂溢性脱发。[/quote]内服非那雄胺 片 + 外喷 米诺地尔 唯一科学脱发解决方案 以上淘宝有售
moonk-z 2014-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mba10 2014-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运动啊, 毕业一年了,明显感觉身体素质不行了啊!!!
Csharp_琪 2014-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dvss1984 的回复:
现在28,估计是脂溢性脱发。
我也是这情况,可是我才24哇,不过我脱发从高考那年就开始了,该怎么办哇
喵了个咪哦 2014-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让我想起转行卖水果的故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不是脱发,而是你的前列腺还有点问题?这么小不应该吧,不要长时间坐。
cstao110 2014-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经历了断断续续4,5年的脱发,说一下自己的感受吧,希望对你有帮助。脱发的原因无非有两种,一:心理原因导致,如压力大,烦恼多。二:身体原因导致,如肾虚等疾病都能引起脱发。楼主现在先别急着找医生,先问问自己,脱发到底是哪种原因导致,这个原因可能你挂了无数专家号也并一定能找出来,你自己留心自己脱发前后生活上或心理上的前后变化,自己一定能找出来。只有真正的根源找到,才能对症治疗,你才能真正解决问题。另外我贡献一个免费的,不需要花钱的缓解手法,那就是梳头发,具体方法网上找,这是被我实践证明有效缓解脱发的一个小功法,虽然不能解决问题,但确实能缓解脱发。楼主不要小看这个方法哦,其实网上很多的方法如霸王洗发水,等等防脱手段,无非都是局部刺激头皮的血液循环来达到防脱的效果,比起这些方法,梳头发是真正免费的不需要花钱,而且效果是一样的。
999朵玫瑰 2014-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仍然挂不到专家号
健者天行 2014-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 楼 lwb314 的回复:
我不脱发,不过白头发比较多
me too.
babybabybaby2013 2014-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0 楼 mznxbc123456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dvss198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dvss1984 的回复:] 这几天日子一直过得很混沌,没心情看书和学习。从上个星期四开始吧,自从知道自己有脱发症状后,内心就特别害怕,害怕自己成为一个秃子的形象,害怕因此找不到老婆。尽管我已经有了对付此类恐惧的经验,但是当事情再次发生时,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懦弱。所以最近一个周里,睡眠很差,最糟糕的两次竟是一夜无眠。当然,还有个其他原因,在中国看病,比前几年买火车票还难。所以有两次我都是五点……
现在28,估计是脂溢性脱发。[/quote] 和我一样 不敢把头发留长 唉 有时候想想是不是值得[/quote] 吃黑芝麻,嚼碎碎的,最好是现磨的黑芝麻豆浆,管用
可爱的小灵儿 201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19)

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