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编译时出现'Unable to resolve target 'android-5'

fstao 2012-12-25 04:29:18
我用eclipse最新版的来编译一个android项目,在run as 的时候,出现了错误:'Unable to resolve target 'android-5',我根据网上查找,是这样来解决的:

这种错误一般大部分是SDK 版本不符所造成的,一般会在Ecplise工作空间导入项目时候出现此错误,一般提示:Error:Unable to resolve target android-X(X是一个数字)。

解决方案:修改工程目录下的default.properties文件里的内容target=android-X改成target=android-N就可以了,X表示针对于当前项目的错误版本号,N表示针对于当前项目的正确版本号。



问题是,我project里找不到"default.properties"文件,我看到工程里只有“project.properties”,请教一下。如下图是文件夹的目录:


...全文
1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Androidmanifest.xml里面也修改。 <uses-sdk android:minSdkVersion="X" />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