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语句,acess报错,sql serer执行

_cainia0 2012-12-25 09:54:13



你们告诉我access应该怎么该好吗?
...全文
1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cainia0 2012-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CMAIN_CHM 的回复:
select *, (select ....) as place
from ...


建议参考一下ACCESS自带的帮助文档中的JET-SQL语法。 或者直接使用ANSI SQL标准语法。

亲,还是错的
_cainia0 2012-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询 SELECT *,Place=(SELECT COUNT(DISTINCT sum) FROM tb_student WHERE sum >= a.sum) FROM tb_student a ORDER BY Place --更新 update tb_student set mici=(SELECT COUNT(DISTINCT sum) FROM tb_student WHERE sum >= a.sum) from tb_student a 但在access中我实在不会写 ...
ACMAIN_CHM 2012-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中没有COUNT(DISTINCT 另外贴语句时尽可能贴文件,这样别人可以直接复制分析。
ACMAIN_CHM 2012-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select ....) as place from ... 建议参考一下ACCESS自带的帮助文档中的JET-SQL语法。 或者直接使用ANSI SQL标准语法。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