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的一些疑问

paypalwilling 2012-12-26 11:55:35
很多刚注册paypal的朋友都会有下面的疑问:
1.客户要的paypal,是我们个人注册的还是企业注册的paypal? 客户会不会拒绝个人注册的?
2.paypal付款后,是否马上能取出来?还是要过多长时间?
3.存不存在,客户要求退款?
4.货发出了,客户还能把钱拿回?

那么应该是怎么样操作才是对的呢?
1,paypal的的个人与企业账户的最大区别并不是在于信誉度,而是在于其后期提现银行,个人账户只能提现到个人银行账户 。企业则提现到企业对公银行账户。
这里面最大的区别在于结汇的限制,个人每年五万美金的结汇限额,而企业则涉及纳税问题。无论你是以个人还是企业客户一般不会拒绝,因为您的账户需要经过Paypal的银行认证。
2,paypal付款后如果是以物品形式的话,不能立马提现而需要提供发货证明之后才可以提现,对于新账户近期有新账户21天限制,提现周期会加长
3,paypal作为第三方支付平台,保障买卖双方利益的,既然生意肯定也会有纠纷,因此存在客户提出争议要求退款,但是paypal有一套解决争议流程,如果你是正正当当做生意,按照解决流程来积极配合解决就OK
4,货发出来,如果果真不符合双方协议里的要求,那么客户是有权退款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的发货符合要求,积极配合就好

我是paypal-willing
QQ:185922973 TEL:13777560792
...全文
119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ypalwilling 2013-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的帖子 竟然没人回复。

1,1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支付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移动支付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