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size bigger than max size for this type异常

HibernateOfMe 2012-12-28 11:38:11
碰到Data size bigger than max size for this type异常,网上查询了解决方案,一个是用prepstmt.setCharacterStream(index, new StringReader(value), value.length());方法替换prepstmt.setString(index, value);可以绕过长度的问题,可是不行。
另外一个方案是用OCI驱动替换thin,这个方案试验起来有局限性,因为在客户公司的服务器,他们用WAS5的搭了一个测试环境和一个生产环境,同样的应用程序在测试环境没有问题,部署在tomcat5.5.20下也没有问题,可在生产环境就报这个异常,现在对比下来服务器不一致的就是JRE的一个小版本号有点偏差。
在往oracle数据库(9i)插值的时候,该字段是CLOB类型的。
上述描述,就是这样,不知道除了以上2种解决方案外,哪位能有更好的方案,先谢谢了。
...全文
2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bernateOfMe 201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近一个月了,难道没有人遇到过上述问题?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