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关于PHP的SSH2

ybfjob 2012-12-28 01:07:12
Windows服务器上的PHP的SSH2跟debian linux服务器以KEY认证的方式通信,用ssh2_auth_hostbased_file()或者ssh2_auth_pubkey_file()来认证连接,一直是页面被重置。我把key和执行shell的命令写成bat来单独运行,一点问题都没有,但用PHP执行bat文件,一直提示Host key verification failed。我的apache换过wampserver的PHP5.3和5.4版本、张宴的APMServ5.2.6,还用原版的也装过,从网上搜这些错误的解决办法来单独更改配置,都是不成功。求救!
...全文
12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bfjob 2012-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服务器上进行key认证开放的端口是60213,而Windows服务器上的apache应该是不需要读取keyfile的,因为我是用PHP直接system()或者exec()写好的bat的,这样的话,keyfile就是相当于通过CLI来执行的,跟直接双击运行bat效果应该是一样的。要说apache读取keyfile的权限,那就应该在linux服务器上设置apache。 至于换行符的问题,我的key生成的是固定的文件,换行符会有什么问题呢?
ImN1 2012-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那个问题我觉得是换行符的可能性大些,应该已经发出去了 反正应该考虑在读取传送过程中,不同软件的处理引起某些字符走样的问题
ImN1 2012-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ache读取keyfile的权限
ybfjob 2012-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权限?Linux服务器上是用key认证就行了,Windows上还要怎么设置吗?
ImN1 2012-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猜是下面的原因 1.权限 2.换行符 3.超出我的知识范围……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