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极度郁闷,散分,下班结贴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z550946941]
等级
本版专家分:1585
结帖率 98.67%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546
一个屌丝程序猿的人生(九十六)

 凌晨两点半的时候,林萧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中,原本项目上线,林萧的心情是非常愉悦的,可惜的是,刚一进门,林萧就看见了让他郁闷的一幕。  那个隔断里小伙儿的女朋友又来了!  回到房间后,林萧强行...

唉!郁闷的这个夏天

这个夏天真的很热. 第一次热浪来临时, 由于贪凉快, 我自己得了感冒,嗓子疼得要命, 整整持续了一个星期.第二次, 我儿子发热,整个人都是很热的,... 医生给开了三种药,一个是退烧,一个是加温水喝的药,一个是泰诺林(医...

如果你也23岁

分享一下这篇文章: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我,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 分享一下成长的建议吧。 ...23岁那年......

《当程序员的那些狗日日子》六

《当程序员的那些狗日日子》(五十一)太不给力的年终奖 2009年12月中旬,敖总请研发部各人去台湾六天游,这是敖总每年一次的对研发部同仁的特别恩惠。此外此次台湾游敖总还请了负责技术支持的另外三位同事一同前往...

《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四

31  “我们再重新找房吧?”伍定轩对段伏枥说道。    “为什么?”段伏枥突然觉得奇怪,为何伍定轩会突然提出这个问题。...”伍定轩指了指摆在电脑旁边的一盆仙人掌。当初伍定轩决定买这小盆仙人掌的时候,也是从...

《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六

51  本以为英汉字典的程序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没想到今天段伏枥想查一个单词,却发现事情根本就不是自己所料想的那么顺利:单词的查找速度太慢!这就奇怪了,之前为什么没有发现呢?说起来也让人啼笑皆非。...

《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三

21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周一段伏枥加班回来,刘思敏一反常态地还在电脑边。    “咦?你还没睡?”    “嗯。在弄点东西。”    “哦~”    “有件事要跟你说。... 什

《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九

81  对于新的4.3'CMMB板子来说,设计上并不是很难。毕竟之前有做过Telechips的板 子,现在只要在之前的基础上删删减减,然后加上CMMB模块即可。这次的设计是以简单 为主,只要求有GPS和CMMB即可,其它无关的...

《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七

61  让天平失去平衡,并不需要多大的重量,只需要一个轻微的小物体,就足以让优势倾向于另一方。对于此时处于矛盾中的段伏枥来说,也是如此。至少在今天之前,段伏枥还在犹豫中,如果武总和黄华中摊牌决裂,自己是...

23岁那一年,我在做什么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我,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 分享一下成长的建议吧。 ...23岁那年......在22岁的时候我毕业,同时第二年准备考研...

TXT小说章节分割

书城业务--章节上传到服务器【获取章节名 章节内容 章节组数】语言:python代码demo如下#coding=utf-8 import sys import MySQLdb import datetime reload(sys) sys.setdefaultencoding('utf8') import re import...

住在我隔壁储藏室的大学刚毕业的小夫妻(震撼转贴)

你想洗礼一次自我的心灵吗?你想重新审视自己的人格吗?那么就请你花点时间,耐心的看完这篇文章。无须探究故事的真实,因为这个社会已经不太“真实”,也经不起真实的推敲。 从搬进这家民房的第一天,我就开始怀疑...

2014年终工作总结

工作经历时间段第一季度内容GIS服务器与PGIS平台互联诊断GIS客户端组件内存泄露问题(IE核心需要8.0以上)了解多种第三方库, 涉及UI美化, 日志输出与查看, 移动端开发做接手网管开发的准备, 去杭州交接心情轻松, 对...

在路上,走更远 ,我的2016

CSDN,我的2016年总结。

食天地]我的开心煮艺——用美食记录下逝去的时光~~

function change_bodyground(){ tech_body.className=body3;}var colorrnd2=new Array("#6699cc","#669999","#CC66CC","#FF66FF")function changecolor2(){ f2.style.color=colorrnd2[Math.

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 ——56

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 ——56

漫漫大学江湖录 - 爱与恨唯与工作更交织

前言 其实在18年11月有了华为,就已经宣告结束了大学校招历程,是时候写下总结了,再不写估计很多东西都忘了。 在一些程序员社区混久了,从别人的学习、求职、工作经历中越发感受到很多的正能量,也本着攒RP值的原则...

始于2015年11月23日,终于2018年08月08日

留念。 2015年11月23日:在一起 2016年01月17日-21日:北京机场,我们❤ 2016年04月16日:去他所在城市——成都 2016年06月04-06日:第一次小旅游——都江堰、青城山 ...2017年02月10日:一起去了广州 ...

[record]橙小胖的简单生活

虽然csdn是分享编程相关的东西的。但成不了程序媛的我,昨天解锁了上传图片的新技能之后,觉得此处是继QQ空间和朋友圈另一个我可以发挥的地方。hhh.现在很多东西不想在其他地方发啦。 但是又想写字。...

最拼命最努力的时候(转)

1.读书高考的时候吃饭都在背题 实习的时候一个月8天8夜没睡觉 人瘦倒70多斤,我160 工作了加班倒夜里2点。。 2. 最拼命的时候大概就是几年前考研的时候了,我的本科是全排300名开外的学校,然后到了大三升大四的...

两年波折路(考研、工作、考研)

2017-05-29 雨妹 程序员大咖 中大软件工程拟录取消息出来已经一个多星期了,现在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写写这波折的两年,这两年,过得实在太煎熬了,当然这两年也成长了不少,收获了不少。现在回忆一下这两年自己...

一年

<暑假两个月>第一次在这里呆这么长时间,而且还会一直继续。十年前第一次来这里也没有呆这么长时间。十年,稍瞬即逝,足够让一个人去回忆。7月5号,拿着提前20天买好的车票,一路向北,去完成去年暑假已经完成...

[一定要看完]住在隔壁的刚毕业的大学生小夫妻

从搬进这家民房的第一天,我就开始怀疑我隔壁的那个储藏室根本没住人。一天到晚黑黢黢的,没半点声响。 我终于还是忍受不了房间里那个破沙发了,便又一次跟房东要求,能不能让我把一些杂物放进隔壁的储藏室。...

转载:住在我隔壁的大学刚毕业的小夫妻

转载:住在我隔壁的大学刚毕业的小夫妻(1) 你想洗礼一次自我的心灵吗?你想重新审视自己的人格吗?那么就请你花点时间,耐心的看完这篇文章。无须探究故事的真实,因为这个社会已经不太“真实”,也经不起真实的...

清华之路

一直觉得应该写一篇文章来好好地总结一下自己这两年来的心路历程,但又想到就自己的那点破事实在没必要过分招摇,因此,这篇文章一直迟迟没有发表。直到最近以来,经历了太多心酸的故事,看到那么多追逐自己梦想的...

2020年美赛优秀论文集.zip

2020年美赛优秀论文集,论文为完整版,包含附录,可以上手实操,不过全为英文,推荐结合CopyTranslator阅读:https://copytranslator.github.io/

Visio_2016

visio_2016下载安装,亲测可用,不需要破解,而且无秘钥。简单方便实用

2020美赛O奖论文.zip

包含2020美赛所有题目的所有O奖论文,A题8篇,B题5篇,C题6篇,D题7篇,E题5篇,F题6篇。

2020年美赛C题O奖论文(含6篇)

2020年美赛C题O奖论文(含6篇)

FFMpeg视频开发与应用基础——使用FFMpeg工具与SDK

FFMpeg是当今为的面向音视频开发的开源工程,广泛应用于多种音视频的客户端、播放器和流媒体服务器中。使用FFMpeg提供的工具和SDK,可以完

相关热词 c#编辑 list c#泛型的协变与逆变 c# html code vs 开发c# c#注释快捷键 vs c# csv xlsx c# 新闻 c# 控件 改成自定义 c# model mvc c# 为啥不弹出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