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唉。担心死了,为什么IT行业那么悲剧

妞_ 2012-12-28 02:24:47

最近在别人的帖子里看到一个做IT的加班加死了,好雷人啊!怎么办?我还才刚毕业呀,而且也经常加班,最关键的是我是个女生,最近都顶着个黑眼圈上班。o(︶︿︶)o 唉。。。他们都是做开发的女生没有其他行业的女生会打扮。我想说的是,那有时间打扮啊。进一家小公司,前端、后台、数据库、文档d啥子都做,o(︶︿︶)o 唉!还待遇那么差,死的心都有了!
我该怎么办啊?最近还是个熊猫眼,当初是个学美术的女生,可是没有考好,就学了这个。真心不知道咋整了。前辈们,为什么这个就喜欢加班啊。。。
...全文
3260 17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pingaidd 2014-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程序员少加班,多休息。不然满脸青春痘,得不偿失。小公司的好处就是必须逼住自己学习。大公司就是好耍,如果希望有更好的发展,最好还是在小公司工作一段时间,在选择更高的平台。
a743455147 2013-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6 楼 wxy19910821 的回复:
引用 162 楼 a743455147 的回复:me too 也是个女程序员,小公司,牛人没有,我算是老人,工资不加,加班常加,技术还用 Struts1 jsf ,工资4K都不到, 伤不起算上实习 我待了 1年半了 o(︶︿︶)o 唉!苦死了!我要换工作。你在那里工作哟?
马甸桥这一块的
妞_ 201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71 楼 topgun38 的回复:
一般IT公司对女生都挺照顾的吧!
这个到是,辞职了,找工作中!。。。 愁死了。就没有人给我打电话。
Csharp_琪 2013-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天上班,给你顶一个~
妞_ 2013-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2 楼 a743455147 的回复:
me too 也是个女程序员,小公司,牛人没有,我算是老人,工资不加,加班常加,技术还用 Struts1 jsf ,工资4K都不到, 伤不起算上实习 我待了 1年半了
o(︶︿︶)o 唉!苦死了!我要换工作。你在那里工作哟?
妞_ 2013-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0 楼 wang1xue1hui1 的回复:
2012年毕业,在上海试用期4K转正5K,很少加班,这个月刚开始加了2000,变成7000
为什么你们工资都那么高! 我准备换工作!透了几家公司了!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恼火啊!
PTYX 2013-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IT公司对女生都挺照顾的吧!
妞_ 2013-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9 楼 xb12369 的回复:
php大姐
毛线!我做java的,只是会php!!!!!
xb12369 2013-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大姐
蜀南真人 2013-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7 楼 laq616853363 的回复:
第一天上班,给你顶一个~
为啥你才第一天上班? 俺们都上了3、4天了 虽然是来打打酱油
a743455147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3 楼 goodboy1881 的回复:
如果你打算闲死,来外企吧,保证你一年之内打酱油打到你手软。 如果你打算忙死,来外企吧,保证你一年之内打键盘达到你臂断。 以上是我的真实体会,你看你乐意打键盘还是乐意打酱油了。
打酱油挺不错的
积木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打算闲死,来外企吧,保证你一年之内打酱油打到你手软。 如果你打算忙死,来外企吧,保证你一年之内打键盘达到你臂断。 以上是我的真实体会,你看你乐意打键盘还是乐意打酱油了。
a743455147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 too 也是个女程序员,小公司,牛人没有,我算是老人,工资不加,加班常加,技术还用 Struts1 jsf ,工资4K都不到, 伤不起算上实习 我待了 1年半了
「已注销」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不一定要进软件公司啊,我就是进的一个工厂,在里面做 资讯部 双休 每天8小时。写代码估计占到60%,其他都接电话帮其他人解决问题,维护系统等
wang1xue1hui1 2013-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12年毕业,在上海试用期4K转正5K,很少加班,这个月刚开始加了2000,变成7000
Csharp_琪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49 楼 wxy19910821 的回复:
我有那么强大吗???哈哈!!!。。。。。。。。。。。。 你这个头像好逗!!!好多盐!!每次看到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想那张纸巾给擦了!!!!
那个是糖,不是盐~~~
妞_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41 楼 lyc_omg 的回复:
引用 137 楼 wxy19910821 的回复:引用 136 楼 lyc_omg 的回复:引用 133 楼 wxy19910821 的回复:引用 128 楼 lyc_omg 的回复:妹子91年的都工作了,我还在大学里学习呢 嘿嘿!!妹子你为啥工作那么早啊,夏天准备去实习,给点建议呗。 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啥!!!!哈哈。。。。。。。。。求QQ,求勾搭啊! ……
哈哈哈!!!!!!!!!!!!!!!
妞_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47 楼 zssazrael 的回复:
以前的 90 后叫萝莉,现在的 90 已经是萝莉以上,御姐未满。
啥啊 ?????
妞_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48 楼 laq616853363 的回复:
你的帖子够强大,就跟你一样,再顶顶~~~
我有那么强大吗???哈哈!!!。。。。。。。。。。。。 你这个头像好逗!!!好多盐!!每次看到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想那张纸巾给擦了!!!!
bawgiitx 2013-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赶快找个人嫁了,换成做前台就轻松多了
加载更多回复(15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