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uilder12.5 和powerbuilde.net 12.5 两个IDE的讨论

victorLDB 2012-12-29 03:33:18
sybase 后面逐渐对那个IDE重视
...全文
3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lf19810306 2012-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说,一路下来pb放弃了不少的东东,每个版本都有变化,不过PB classic应该不会放弃,没了PB classic,pb .net的意义不大,那还不如直接用VS.NET
robert99 2012-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用过经典IDE,觉得没有大的变化..NET方面目前还没用到(也许大概可能一直都不会用到了)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