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powerbuilder12.5 和powerbuilde.net 12.5 两个IDE的讨论
victorLDB
2012-12-29 03:33:18
sybase 后面逐渐对那个IDE重视
...全文
379
2
打赏
收藏
powerbuilder12.5 和powerbuilde.net 12.5 两个IDE的讨论
sybase 后面逐渐对那个IDE重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lf19810306
2012-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好说,一路下来pb放弃了不少的东东,每个版本都有变化,不过PB classic应该不会放弃,没了PB classic,pb .net的意义不大,那还不如直接用VS.NET
robert99
2012-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只用过经典IDE,觉得没有大的变化..NET方面目前还没用到(也许大概可能一直都不会用到了
)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M16L转S52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 M16L转S52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