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 多挣点
引用 13 楼 xingfuzhuzi1314 的回复:引用 12 楼 liuqiao1123 的回复:楼主,具体是做哪一块的技术,有多少年了哟!? LZ,我就一打酱油的。 做java的。 在算是一只在做自主研发的ERP吧,一年一年的过了,真快,3年多了! 牛啊,不容易哈,我的专业也是java,出来混不久,现在做前端,都用不上java技术,纠节,我在想要不……
想让自己越来越积极,越来越向上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