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大家都有什么样的新打算了(散分)

xingfuzhuzi1314 2013-01-02 10:43:18
新的一年,大家都有什么样的新打算了!
...全文
528 3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西伯利亚猫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观望
BaronZ 201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话说csdn发帖的标签是有作用的吗?
Trent1985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rking hard for hard working and myself!!!
xingfuzhuzi1314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9 楼 scottxzj 的回复:
打算 多挣点
熟脸了。 呵呵,彼此的想法都差不多,穷啊!
AndyXuq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算去学习下android,把平常电脑上用的几个小软件搬到手机上去。 最后再能学学做游戏,做个游戏Demo出来就好了~
snow-is-my-Love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算 多挣点
GOLF_R20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otian16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年准备学车,虽然买不起
-AJ-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公司,买个车
a8509190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b0094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好,涨工资
乃刀的青春 201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把技术学好.这是我2013的目标
xingfuzhuzi1314 2013-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4 楼 liuqiao1123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xingfuzhuzi1314 的回复:引用 12 楼 liuqiao1123 的回复:楼主,具体是做哪一块的技术,有多少年了哟!? LZ,我就一打酱油的。 做java的。 在算是一只在做自主研发的ERP吧,一年一年的过了,真快,3年多了! 牛啊,不容易哈,我的专业也是java,出来混不久,现在做前端,都用不上java技术,纠节,我在想要不……
做前端也不错了,多学习下javascript的相关技术,项目的脸面可都在你们手里了。 哎,我是越混越回去了,一直写的是后台的业务,导致技术已经落后了,自己也没努力学习。2013,看来的静心学习了。
bingfengxiao1 2013-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月内把JAVA30天视频看完,边看边做联系,写写小代码。然后oracle数据库,javaweb,安卓,学精后就去找工作了
xingfuzhuzi1314 2013-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8 楼 goodgoodg 的回复:
想让自己越来越积极,越来越向上
是的,都的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不然越活越回去。 加油!
sust2012 2013-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学东西,年后准备换工作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让自己越来越积极,越来越向上
失落夏天 2013-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家。 争取在家乡找到份适合的工作。。 一个人在外地,尤其是上海这样的城市,真的感觉够孤独的。
mswowest 2013-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工作。。。
hgc0907 2013-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还是喜欢java的!所以得坚持学习
加载更多回复(1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